都匀拼团购房84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云岩区拆除蔡家关违建别墅

发布时间: 2019-05-31 11:21:43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820次浏览


本报讯 近期,云岩区组织相关单位,加快办理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对位于辖区蔡关社区的违建别墅进行拆除。

“接到信访投诉后,全区上下迅速反应,核查情况。经核查,这四栋别墅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左右,确实属于违章建筑,威胁到阿哈湖饮用水源地水质安全。”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熊鹰说,接到信访投诉后,云岩区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立即作出工作指示,迅速成立由区政府分管副区长任组长的专项工作组,统筹安排调度,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明确云岩区城管局作为牵头单位,与区环保部门和蔡关社区共同开展核实、调查、处置工作。

随后,云岩区城管局按照拆除方案,联合区公安、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司法、卫健、工信、消防、住建、规划、国土以及蔡关社区等相关职能部门,出动500余人、40余台车辆,依法对违建别墅实施强制拆除。

按照“拆除一处,绿化一处”的要求,云岩区生态环境分局随即在拆除地块回填种植土和复绿,种植密度、树种均超过植被恢复标准和要求。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长效管理,督促施工方做好该处复垦绿化地块的管养护工作,杜绝辖区内水源保护区范围新增违法建筑。”熊鹰说。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