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14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南明区招商再传捷报!万达城市综合体等项目达成投资意向

发布时间: 2019-05-31 11:19:40

来源: 网易房产贵阳

分类: 行业动态

2695次浏览


网易房产讯 5月30日,据南明融媒体中心消息,数博会期间,南明区共签约合同项目3个,合同金额达22.8亿元;此外,还重点洽谈了30余个项目,其中,阿里云创新中心、万达城市综合体等项目已达成投资意向!

报道显示,在2019数博会期间,南明区领导干部和招商小分队主动出击,通过举办活动以及实地考察等形式,广拾招商信息,广辟引资渠道,加大招商引业力度,取得了对接一批、达成合作意向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的初步成效。

据统计,南明区在此次数博会期间共签约合同项目3个,合同金额22.8亿元。此外,还重点洽谈了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的创新中心等共计30余个项目,其中,阿里云创新中心、万达城市综合体等项目已达成投资意向。

并且,针对达成投资意向的项目,南明区还表示:将进一步了解企业投资需求,排除投资过程中人为因素形成的壁垒,推进项目加快落地,形成新的成果。

值得注意的是,南明区招商引资工作队曾于日前赴杭州市阿里巴巴集团进行考察,就阿里云创新中心落户南明与阿里云高层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阿里云创新中心是阿里巴巴集团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科技类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平台,计划在全国仅设七大产业孵化聚集群,拟将阿里云创新中心产业基地(贵州人工智能基地)落地贵州,并借此带动人工智能创新企业入驻贵州。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