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6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顺义新城区域发展论坛 共话产城融合繁华

发布时间: 2019-06-17 15:04:00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015次浏览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兰)6月13日,新城国誉府举办主题为“择居金融腹地 共享咫尺繁华”暨2019顺义新城区域发展论坛,广邀金融、城市规划、文化领域专家学者,共话顺义区域利好,展望新城美好未来。

论坛上,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所长彭剑波表示,顺义具备优秀的生态优势,同时政策上又向金融产业大力倾斜支持,在国际、科学、金融的三重赋能下,具备港城融合的国际航空金融区优质基因,“顺义尤其是马坡区域未来的发展趋势,就是港城融合和创新引领、宜居的示范区。”

北京城建兴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晖表示, 未来中心城区疏解人口约20万-30万,顺义将是东城主要人口和配套的承接区域,马坡作为顺义政务中心、区域金融中心,职住平衡、产城融合,未来区域发展将可期可待。

新城控股(北京公司)项目营销总监刘铭表示,新城控股与北京城建高度认可此处的土地价值,在条件优越的土地上,将新城控股的产品基因和北京城建的国誉府系更好地延续,升级顺义人居标准。

据了解,新城国誉府位于顺义核心区,周边两横两纵商圈。生态环境上,新城国誉府与3660公顷国家森林公园咫尺相邻,东部紧邻潮白河,沿岸是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潮白河国家森林公园,宜居属性遥遥领先。

此外,周边拥有中心幼儿园、马坡中心小学、顺义十五中,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等教育配套,以及中国医科大学北京顺义医院、在建的北京中医医院顺义院区等医疗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新城国誉府将中式居住理念与现代人居需求相结合,打造纯粹的新中式人文大宅,建筑风格以恭王府”三路五纵”的建筑格局为蓝本,以五进归家的形制,延续东方禅意居住礼序和美感。

责任编辑:小郜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