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39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喜讯!贵州投资工作获国家奖励资金近12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5-29 10:41:26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557次浏览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应腾)5月28日,记者从贵州省发改委网获悉,今年5月初,国务院通报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并予以督查激励,贵州省被列为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保持稳定增长、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工、投资完成等情况较好的5个省份之一。国务院文件明确由国家发改委在中央预算内投资既有专项中安排投资,用于奖励支持。

据悉,国家发改委对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中央预算内投资执行较好的地方进行了综合考评,贵州综合评分居全国第1位。最近国家发改委从中央预算内投资既有专项中统筹安排资金进行奖励,我省获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奖励资金9.98亿元、政法基础设施建设奖励资金2亿元,均居全国第1位。

近年来,贵州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推动发展的强力抓手,充分发挥投资在优化供给结构中的关键性作用,在抓项目抓投资实践中探索形成了用好“资金池”→建好“项目库”→发好“工程包”→下好“开工令”→筑好“融资渠”→搞好“云调度”→办好“观摩会”→站好“稽察哨”→晒好“成绩单”的九步流程工作机制。2018年,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8%、居全国第1位,连续8年居全国前3位,其中省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9500多亿元,推动建成了一批事关全局、关系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

对此,贵州省发改委将以国家奖励为鞭策和动力,进一步抢抓中央稳投资、补短板、强基础、增后劲的重大机遇,全力争取中央政策资金项目支持,坚持基础设施投资与产业投资并举、传统基础设施投资与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并举、政府投资与民间投资并举,更加聚焦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和高质量发展大局抓项目扩投资,更好发挥投资在优化供给结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的关键性作用。

责任编辑:蔡群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都匀市开发区斗篷山路与绿茵湖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981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都匀经济开发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