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20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10个项目签约 投资总额近50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5-28 10:52:24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710次浏览


5月27日,2019数博会贵州省智能制造产业对接会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当天,我市10个项目签约,涉及大数据核心产业、工业生产智能化、智能制造三大类,投资总额48.9亿元。

这10个签约项目分别为:软通物联网总部项目,高端滋补品智能制造产业项目,贵阳市优米智能云谷产业园项目,航空航天发动机燃油喷射系统生产项目,陕建机股份投资建设的集建筑机械、起重机械等的研发制造、再制造、租赁服务等产业高度融合为一体的综合项目基地,清镇市新型建筑建材产业园建设项目,人工智能机器人项目,中大尺寸触摸显示产业项目(二期、三期),小霸王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万为机器人智能新安防总部基地项目。

据介绍,我市2019数博会招商工作从2018年11月启动以来,全市上下通过党政领导干部带队招商、小分队招商及重点活动招商等形式开展工作,达成一批签约项目。截至5月25日,共收集重点签约项目52个,总签约金额566.8亿元,其中合同类项目30个,金额193.6亿元;协议类项目22个,金额373.2亿元。

据悉,2019数博会期间,我市有3场集中签约仪式。此外,各区(市、县)、开发区还将开展自主招商和签约活动。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