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98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绿地与华为战略签约 “智能+”推动地产全产业链升级

发布时间: 2019-04-29 14:05:25

来源: 和讯

分类: 国内动态

5625次浏览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驱动的“智能+”时代到来,房地产行业面临升级,“拥抱新科技,转型新物种”已经成为绿地在新发展周期领跑的关键。4月29日,绿地控股(600606.SH)与华为宣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双方在行业内的资源、技术优势,围绕“智能+”地产全产业链升级,共同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地产行业的深度融合,推动绿地打造智慧地产生态体系。双方将在智能家居、智慧园区、智慧基建、智慧零售、5G应用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开创地产开发领域和智能科技领域的合作新模式。

根据协议,绿地和华为拟建立联合创新合作模式,以行业趋势及市场需求为导向,聚合上下游优质资源,发挥双方技术融合、产品融合、业务融合、产业衍生及自主创新的能力,共同开拓市场。双方重点合作将涉足:智能家居类产品,运用华为先进技术,针对具体应用场景联合定制解决方案,率先在绿地智能化长租公寓、科技住宅类产品等领域试点运用。智慧园区建设,在新城镇、特色小镇、园区开发等项目中,共同构建新兴产业生态圈,在智慧园区、新零售及智慧门店、智慧物流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实现更好的用户体验、更高效的服务。5G落地应用,探索华为5G技术在绿地多产业板块、多产品业态中的广泛运用。数字化规划与转型,利用华为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大幅提升绿地基建等产业领域效率。联合创新实验室,在人工智能、5G应用等领域开展前沿技术研究及成果输出,并率先由绿地运用。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今年的两会上,“智能+”第一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意味着“智能+”将催生更多行业新机遇。绿地在城市更新、新城镇建设、特色小镇开发、产业园区运营等领域优势明显,华为在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及智慧园区等解决方案上有着丰富积累和实践经验。在绿地新一轮转型中,科技创新将是核心要素之一,此次双方合作,也将创新地产“智能+”的发展模式,推动地产科技变革。

绿地正紧抓科技创新机遇,推动自身全面“进化”。一是拥抱科技创新,全面树立“科技创新是核心竞争力”的理念,营造“面向未来思考发展、拥抱科技构筑优势”的浓厚氛围。二是推动转型升级,结合实际,推动各产业板块嫁接科技内容、增加科技含量,提高核心竞争力。比如,围绕“提供现代生活方式”核心理念,绿地在住宅领域积极打造引领行业的“绿建百科”(绿色、健康、百年、科技)标准体系,绿地健康宅已在26个项目上落地,涉及建筑面积约500万平方米;绿地科技宅已在20个项目上落地,涉及建筑面积约440万平方米。在基建产业领域,绿地整合科研资源和技术力量,组建绿地大基建技术研究院,打造高水平的建筑科技研究与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