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49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我州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立法工作交办会

发布时间: 2019-03-23 09:28:48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47次浏览


本报讯3月21日下午, 我州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立法工作交办会。

会议通报了《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立法工作方案》;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汇报了《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立法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部署、全力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不懈地抓好各项工作,通过法律形式将我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挖掘好、保护好、传承好;要建立起草专班,把握好立法工作的方向性、实效性、科学性,确保法规起草质量;要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制定切实可行、详尽细致的调研方案,列出工作时间表和工作进度图,认真学习和收集与非遗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非遗的有关知识,打好立法基础;要抓好科学论证,制定出符合我州实际、具有我州特色的非遗保护条例;要统筹推进,加强沟通协调,把握好工作进度和关键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阶段任务。

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州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法制委、法工委,州政府办公室,州发改局、州教育局、州民宗局、州司法局、州财政局、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