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2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龙里税务:税企携手志愿行 减税降费送红利

发布时间: 2019-03-22 11:05:24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46次浏览


今年2月以来,龙里县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以“税务专职”“企业兼职”方式组建起两大志愿者服务队。通过税企携手、内外配合的形式强化宣传辅导力度,确保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在辖区内纳税人中的惠及面达到100%。

建强两大队伍,夯实人员基础。以行业为分类标准,成立7支税务干部志愿小分队,每队由1名局领导任队长,2名业务骨干为成员,负责清理、汇编、宣传各行业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以财务中介公司和律师事务所为主渠道,在全县范围内征集业务能力好、服务意识强的财务和法律人员,组建2支纳税人志愿小分队,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辅导。

建立三种机制,确保政策落实。由法制股与办公室联合,建立专项跟踪落实工作机制,成立减税降费督查督办工作组,确保减税降费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纳税服务股为核心,建立纳税人需求快速响应机制,畅通税企沟通渠道,多形式征集纳税人诉求及建议,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回应纳税人关切。以收入核算股和税政股为主阵地,建立政策效应分析机制,科学评估政策执行后纳税人受惠面、减税规模等指标,分析比对实际成效与预估成效的出入差别,梳理出落实成效较好的案例,适时调整各项政策执行办法和措施。

开展四类活动,扩大宣传效果。分析细化管辖内纳税人经营特征,按照行业、规模、区域等标准对适用政策纳税人进行划分,拟定有针对性的减税降费培训计划,分批次组织纳税人开展“集中培训”,解决纳税人共性问题。

以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为导向,主动联系适用政策过程中存在问题的纳税人,“一对一”“点对点”的开展“个别辅导”,切实解决纳税人面临问题和困难。以志愿小分队为主,值班领导和业务骨干为辅,组织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进大厅”, “手把手”指导纳税人用好政策。主动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减税降费相关工作,大力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不断扩大减税降费政策在纳税人和社会公众中的知晓率,确保纳税人知晓政策、享受政策。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