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14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植树节:贵阳各地植树忙

发布时间: 2019-03-13 09:44:21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22次浏览


3月12日是植树节,贵阳多地开展各种形式的植树造林行动,共同绿化美丽家园。

清镇市举办“湖城有你·青春有约”“工会情缘桥”青年联谊暨植树节活动,来自该市各单位、企业、学校的青年干部职工、志愿者、学生120余人在清镇林场种植了500余株竹子,并开展了徒步、猜谜等联谊活动。

白云区大山洞社区组织开展“亲近大自然·植物大发现”植树节主题活动,来自白云一小、白云十小、育才学校、兴民学校的师生,社区爱心妈妈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活动。

云岩区宅吉社区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在辖区院落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该社区结合辖区各院落实际情况,因地制宜补栽补种各种大、小茶花、桂花、红叶石兰、大叶黄杨球等植物。

南明区沙南社区美树阳光居委会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学校师生及业主、物业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美化居住环境,共建绿色家园。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