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22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到独山县开展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13 09:04:24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466次浏览


本报讯: 3月5日至7日,国家林草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谭宝,党委书记、副院长许辉率队到独山县影山镇开展扶贫调研,为结对帮扶摸底数、查实情,探寻致富路。

调研组一行到影山镇紫林山村甲定、甲西、达头、坝力、新东等进行实地调研和走访慰问,全面解了该村村情寨貌、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紫林山村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会上,影山镇介绍了紫林山村发展现状、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计划、产业布局规划等;双方就结对帮扶方式方法、具体措施、帮扶项目等相关事宜展开座谈,并签订产业帮扶发展框架协议。

调研组表示,通过走访调研,真实感受到当地的淳朴民风、群众的热情好客,领导班子和干部充满朝气,有干劲、有活力、有想法,更加坚定了结对帮扶的信心和决心。西北院将充分发挥所长,调动优势资源,用心用情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助推紫林山村脱贫攻坚各项相关工作取得实效。

调研组希望,紫林山村要切实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和要求,广泛宣传发动,进一步转变群众思想,做到“智志双扶”,凝聚起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要找准抓手,因地制宜选择适合当地的产业,循序渐进稳步推进,带领群众脱贫增收;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守护好绿水青山,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