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7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都匀太阳能产品搭乘 铁海联运专列直闯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 2018-11-08 09:26:53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76次浏览


 

本报讯 11月2日,记者从都匀市工信局采访时获悉,由都匀市政府扶持本土企业生产的新型节能环保产品----太阳能系列产品,经过严格的程序,首批20个国际标准集装箱货柜搭乘“一带一路”南向通道的铁海联运专列近日直闯国际市场,首笔出口创汇收入25万美元,为都匀工业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位于都匀绿茵湖产业园区的贵州绿卡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我省唯一一家专业从事低日照光热光伏集成产品研发生产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已成立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目前已获授权专利33件,产品涉及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杀虫灯、太阳能热水工程等六大系列。公司通过产学研合作,大胆创新,突破权威专家认定的贵州太阳能利用“盲区”,成功开发出适合贵州农村推广使用的低日照太阳能光热、光伏系列产品,拥有多项自有知识产权。2011年投入1000余万元转化自有专利技术,开发建成了一条具备国内行业先进水平的全自动化太阳能热水器生产线;太阳能路灯利用科研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

今年9月8日,绿卡能公司到贵阳参加“贵州省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推介会暨现代商贸物流产业研讨会”,会上,公司代表的发言引起贵州省商务厅、发改委及贵阳海关参会领导的重视。会后,贵州省遵义市政府“南向通道建设运营协调小组”组队到绿卡能公司实地考察和座谈,随后将他们支持绿卡能公司通过贵州省“一带一路,南向通道”出口产品的初步实施方案,向遵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作了汇报,得到了遵义市委及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明确支持:可以为绿卡能公司的出口产品开设专列并尽一切可能提供政策支持。

这样绿卡能公司的产品可以通过公路运输到贵阳改貌站装国际集装箱,在贵阳完成报关后通过铁海联运,经广西钦州港装船后直接出口。彻底改变目前绿卡能公司产品,要用汽车通过长途运输到广西钦州港后,因办理入库、报关等一大堆事务而产生的大量物流成本和时间成本。

截止目前,贵州绿卡能公司已出口20个国际标准集装箱货柜,出口创汇收入约25万美元。预计到今年年底,有望出口100个国际标准集装箱货柜,出口东南亚、墨西哥和尼泊尔等国家和地区市场。(本报都匀记者站 文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