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92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龙里县举行产业大招商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11:35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85次浏览


8月30日,龙里县2018年产业大招商第三季度集中签约26个项目,总投资434.2亿元。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现代农业、生物制药、总部经济、医疗康养、大健康、城市综合体等产业。签约的26个项目中,一产项目1个,投资0.2亿元;二产项目15个,总投资13.8亿元;三产项目10个,总投资420.2亿元。投资亿元以上项目20个,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8个。

近年来,龙里县发扬“三不三有”干事创业精神,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扎实推进“五张名片”建设。2017年,全县经济发展综合测评位列全省县域第一方阵第一名。

今年以来,全县按照省、州关于“产业大招商突破年”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双千工程”,全方位保障、服务和推动项目建设,96个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获省级批复,龙里经济社会发展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成为投资新业的热土。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