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3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都匀市民营企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21:41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00次浏览


都匀市工商联积极组织驻匀商协会会员企业等民营企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光彩事业公益活动,弘扬了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

为配合乡镇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贵州禾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赠送都匀市河阳乡各里村价值8000元的40个卫生垃圾筒,推动建立农村垃圾清运处置体系,改善农村环境卫生公共服务。归兰乡福庄村七组因连日暴雨导致灌溉沟渠垮塌,严重影响该村一百余亩农田生产,都匀市工商联执常委得知后,立即展开援助活动,共募集资金8750元用于重建该村灌溉设施,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表现了民营企业家互助互济、无私奉献的优秀精神。“七一”前夕,都匀市工商联常委企业都匀市同济医院赴归兰乡奉合村开展送医送药健康爱心活动,医院党支部书记郑国兴带领党员和医护人员现场捐赠3000元现金及一批药品与医疗器材,并为现场的群众进行免费体检活动,旨在为改善村民医疗环境,提升村民健康水平。匀东镇王司村二十组群众家中发生火灾,灾情发生后,在市红十字会的倡议下,都匀市工商联执常委企业都匀市鑫宝犬业、都匀市首席家居联盟、黔南金都汽车驾校、美炬电器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立即募集资金6500元用于灾后重建工作,将企业爱心传递到社会,鼓舞受灾群众树立信心,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