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4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体旅一体绽放在贵定“金海雪山”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29:52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20次浏览


对比赛充满信心的运动员们

运动员们冲出起点

赛前热身

奔跑在美丽的金海雪山

山地自行车赛现场

生态之州,活力贵定。盛夏时节的7月13日至14日,在美丽的贵定金海雪山景区,汇集了众多身着五彩运动服的运动员们,黔南州第二届山地运动会在这里击鼓开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比赛由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南州体育局,中共贵定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黔南州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贵定县文化和旅游局协办。设有半程马拉松、“苗姑娘”徒步大会、“阳宝山”山地自行车邀请赛、“金海雪山”独竹漂水上表演、“四季花谷”国际露营大会等项目。

13日上午10:30,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现场助威呐喊声不断从赛道两旁传来。经过一番与似火骄阳以及个人耐力的较量,最终来自肯尼亚的Sammy Kiprono Kurui、Philip Methu Mburu和来自中国的管油胜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前三名;来自中国的刘宗桃、周莉莉和孔洁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前三名。

在马拉松半程赛道途中的瓮城河上,一项水上绝技“独竹漂”现身于此,微风徐徐,一人一竹一舞,竹在脚下踩,人在水上漂,构成一幅独特的景象。随着舞狮鼓的敲打声响起,表演者们分成两队,头顶红、黄两条龙,身姿矫健,手握长杆,脚踩独竹,一边奋力划水,一边用长杆和身体保持平衡,展示精彩绝伦的水上运动绝技,来自都匀市的表演者通过“以狮会龙、双龙嬉戏”的形式,尽展独竹漂魅力。

14日上午,“阳宝山”山地自行车邀请赛上,800名选手们从“金海雪山”景区起点出发,沿G210国道一路向贵定县阳宝山骑行,一路上选手们你追我赶、不甘落后,进入阳宝山赛段时把比赛推向了高潮,连续的急弯、上坡道路,参赛选手们的差距逐渐拉大,最终有“爬坡之王”称号的胡甜甜获得男子精英组第一名。

近年来,贵定县立足自然资源禀赋,将体育、旅游、文化、医养深度融合,积极培育户外运动产业,先后举办了 “金海雪山 ” 首届全国最美花海公路赛、 “ 贵州动起来” 贵定 “金海雪山 ” 最美花海公路赛等一系列大型体育赛事,极大地提高了贵定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贵定县将继续致力于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把体育健身融入旅游全过程,把旅游作为体育发展的新载体,继续探索健康养生、避暑休闲、度假疗养、山地运动、汽车露营等新兴业态,着力构建构建互联互通、“快进漫游”、“全年旅游”、“全域旅游”的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