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80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独山以商招商“引凤来栖”

发布时间: 2018-06-28 09:22:46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0次浏览


6月上旬,独山县前往香港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取得丰硕成果。3天时间,与6家企业进行洽谈,共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495亿元。

在各地围绕招商引资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独山是如何脱颖而出的?这得益于全县上下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和营商环境,依托现有产业链以企引企、以商招商。而此次成果,正是在落户独山6年的香港建溢集团的牵线搭桥下促成。

香港建溢集团目前已成为独山对外招商的一张“活招牌”。这个有着20多年发展历史的集团,从2012年到独山投资1个项目“试金”,到现在建11个项目,并逐渐将所有产业全部转移,总部也即将迁移到独山;从建单体项目,到建一个产业园(香港产业园),开辟了独山“园中园”招商、建设“企中企”的先河。

“当初,选择到独山投资,只是看中这里交通区位优势。现在选择扎根独山,不仅是因为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更因为这里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的务实作风。”建溢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楚杰在推荐会上的一席发言,让与会企业家看到了独山广阔的发展前景,坚定了到独山投资发展的信心。

近年来,独山县始终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头号工程”不动摇,强化领导领衔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干部主体招商,并亮出龙头企业的发展数据作为区域优质发展环境的“佐证”,让独山的招商引资工作底气十足。今年1至5月,独山完成州外新续建项目298个,项目总投资629.72亿元,其中新建项目55个,投资总额119.4亿元,续建项目243个,投资总额510.32亿元 ,累计到位资金87.22亿元。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