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9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第三届国际射电天文研讨会开幕 国内外专家学者集聚平塘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46:31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06次浏览


6月14日,第三届国际射电天文研讨会在平塘县航龙天文小镇开幕。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FAST工程副经理、贵州射电天文台台长、省科技厅副厅长彭勃,省科学技术协会巡视员钱斌,州委常委肖青华等参加开幕会。

此次研讨会旨在探索世界上最大的单口径射电望远镜FAST、南非MeerKAT及其它平方公里阵(SKA)探路者望远镜的协同合作。研讨会将继续扩大前两届射电天文论坛的国内外影响力,传承“追赶、领先、跨越”的FAST精神,通过射电天文论坛的系列活动,提升贵州本地教育、科研水平,打造新型高端科普平台,促进地方旅游业发展。

据悉,FAST目前的调试和试运行进展顺利,已证实发现42颗新脉冲星,布局开展多任务巡天研究。下步,我州将继续全力为FAST高效运行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使FAST在推动我国射电天文学研究上发挥最大作用、体现最大价值,更好造福人类。

研讨会期间,各位专家学者将围绕脉冲星、引力波、星系演变等进行多场主题研讨和分组讨论。

国内外专家学者约12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