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34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省政府批复,都匀这9个村将被征收!

发布时间: 2018-05-30 16:00:23

来源: 微黔南

分类: 其他楼讯

9171次浏览


5月29日,都匀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省人民政府关于都匀市2017年度第六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


批复公告如下



一、原则同意都匀按照所报的农用地转用方案,补充耕地方案、征收土地方案,将都匀市沙包堡街道办事处德化村、剑江村、剑水村、黄莺村、小围寨办事处三道河村、栋青树村、沙井街村、文峰街道办事处庆云宫村、广惠街道办事处西园村的集体农用地12.5298公顷(耕地3.6134、林地6.0935公顷、园地1.845公顷、其他农用地0.9779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办理征收手续、另征收集体建设地用地1.1382公顷,未利用地0.9141公顷。

以上共计批准建设用地14.5821 公顷,其中新增建设用地13.4439公顷。

二、黔南州要督促都匀市人民政府严格依法履行土地征收批后实施程序,依据国家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土地征收信息公开工作,按照报批的征收土地方案,及时足额支付补偿费用,落实安置措施,妥善解决好被征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保证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征地补偿安置不落实的,不得动工用地。

三、黔南州要督促都匀市人民政府加强土地供应管理,按照批准的建设用地规模和用途,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供地政策和土地使用标准,从严控制各类建设项目用地规模,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对于经营性用地和工业用地,必须以招标、拍卖或挂牌方式出让。

四、黔南州要督促都匀市人民政府及有关单位按照补充耕地方案和耕作层剥离利用方案,做好补充耕地后期管护和拟占用耕地的耕作层剥离利用工作,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

五、都匀市人民政府及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要及时做好建设用地批后实施征收、供应和利用等各项备案工作。

省政府批复文件已下,相关部门即将着手建设用地批复后实施征收、供应、利用等各项备案工作。第六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将又一次促进都匀城市的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