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5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平罗高速项目建设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8-05-21 08:54:48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296次浏览


奋战在工地的建设者


桥面施工现场

本报讯 炎炎夏日,热浪铺面,平罗高速各段施工现场却丝毫没有受到高温的影响,搅拌车、运输车、灌浆车等施工机械来来往往,数百人的项目团队坚守在岗位上挥汗如雨,建设现场热火朝天。

据悉,平塘至罗甸高速公路是贵州省南环高速最重要的一段,公路全长93公里,全线项目规划建设桥梁80座,特大桥3座,其中有两座世界级大桥——平塘特大桥和罗甸大小井特大桥,隧道23座。预计总投资132亿元,设计为四车道、时速每80公里。平塘段为55.7公里,起点连接独山至平塘高速,终点连接银川至百色国家高速公路惠水至罗甸(黔桂界)段,途经平舟、甘寨、卡罗、牙舟、通州、航龙等地,预计投资80亿元,占全线投入的60%。项目建成后可将平

截至目前,平罗高速累计完成项目投资104.2082亿元,完成路基土石挖方、填方99%,涵洞完成100%,桥梁各工程完成均进度99%,路面基层完成72.7%,控制性桥梁(两大桥)形象进度47%,预计整个工程将于2019年建设完工。其中,平塘境内路面工程完成80%,下一步将陆续完善公路照明、标志牌等相关工程,计划在今年9月平塘至牙舟段21公里实现通车。

(本报平塘记者站 李腾群 闫路斯涵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