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05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中以大数据创新企业对接会”将亮相数博会

发布时间: 2018-05-14 09:07:58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74次浏览


 5月4日,记者从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首次亮相2018数博会的以色列展团将于5月26日10:00-17:00、5月27日上午09:00-12:00在前沿技术馆(3号馆3208)举行“大数据+移动通讯”中以大数据创新企业对接会。

  中以大数据创新企业对接会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承办、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协办。对接会旨在进一步促进中以两国企业的交流与对接,探索大数据、区块链、信息通讯等热点领域的合作机会,为两国企业带来共赢。

  有兴趣参加中以大数据创新企业对接会的企业可报名参与。对接预约电话为:黄女士,电话:028-68719518,13001278460。邮箱:jie.huang@israeltrade.gov.il。

  此外,2018数博会上,6家以色列大数据企业ChromaWay、Check Point、ironSource、Mobileye-an Intel Company、TapReason、TRIG将展示在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区块链、互联网广告营销、电子商务和IT培训等相关大数据领域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期间,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带领35名公司高管团队访问了6家参展企业中的著名企业Mobileye。Mobileye是计算机视觉发展和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定位和地图科技应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迄今为止,超过2400万的车辆已经装配了Mobileye的高级驾驶辅助技术,用于车辆的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Mobileye 早在十年前就是宝马的供应商了。它曾给宝马5系和6系的自适应巡航功能提供更清晰的雷达图像识别。2017年3月13日,英特尔正式宣布,以每股63.54美元现金收购Mobileye,股权价值约153亿美元。

  参观2018数博会专业展的观众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购票,观展当日凭手机收到的二维码现场扫码入场参观。(记者 金毛毛)

【编辑:周娴】关闭本页

责任编辑: yq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