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26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2018黔南最值得期待的项目都在这

发布时间: 2018-02-27 14:06:34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010次浏览


近日,黔南州人民政府网发布了黔南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决议的通知。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17年政府工作进行了回顾。其中,第三点谈及到:突出项目投资,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牛鼻子”,实施省州重点项目555个,完成年度投资1280亿元。交通领域完成投资403亿元,高速公路快速推进,新开工都匀至安顺、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实现我州自建高速公路零的突破,建成罗甸至望谟高速公路罗甸至罗苏段,全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858公里。建成红牛快速路,建成普通国省干线433公里、农村公路2543公里、“组组通”公路3245公里、农村公路安防工程2918公里。瓮马铁路、贵南客专顺利推进。

水利领域完成投资83亿元,新开工水库20座,完成9个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改善60万人农村饮水条件,发展有效灌溉18万亩。电力和信息基础设施投资分别完成5.7亿元和15.5亿元,实现城镇建成区移动网络全覆盖,行政村宽带覆盖率达90%。大力推进城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城建项目439个,完成投资430亿元,建成区面积扩大到200平方公里,承载能力不断提升;大力实施“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六项行动计划,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

2018年主要目标任务。其中,在第六点谈及到:着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投资拉动取得新突破坚持项目支撑、投资拉动,提升投资质量和效益,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一是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编制重点项目投资储备三年滚动计划和年度计划,建立重大项目专班推进和激励问责机制,推动更多重大项目落地、建成和投产。实施重大工程重点项目637个,完成年度投资1400亿元以上。抓好基础设施领域投资,确保城建领域完成投资400亿元以上、交通完成投资400亿元以上、水利完成投资75亿元以上、信息基础设施完成投资15亿元以上。着力扩大产业投资,确保工业完成投资380亿元以上、旅游完成投资155亿元以上、农业完成投资75亿元以上,产业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达40%以上。推进重点行业民间投资项目改革试点计划,实施100个重点民间投资项目,民间投资占比达45%以上。

二是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贵阳至南宁客运专线、瓮马铁路建设,开工建设瓮马铁路南北延伸线、黔桂线都匀站外迁工程,在具备条件的地区、景区加快推进轨道交通项目规划研究,推动“北翼”片区接入贵阳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启动惠水(断杉)经平塘(航龙)至荔波(小七孔)高速公路旅游通道建设,建成三都至荔波等高速公路200公里以上,全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1000公里;全面建成都独、都凯城市快速路,建成普通国省干线230公里以上。

推进荔波机场改扩建工程全面动工,抓好罗甸机场前期工作,启动瓮安、贵定A3级通用机场建设;加快推进瓮安港、罗甸港建设。加快推进智慧交通建设。推进福泉凤山大型水库建设,新开工建设15座中小型水库,续建都匀大河等20座水库;实施河道治理项目20处,城镇污水处理厂20座。推进天然气“县县通”和农村电网改造工程。加快光网城市、满格黔南、宽带乡村和多彩贵州“广电云”建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都匀市黔南大道9号碧桂园·凤凰城

楼盘电话:18185085561(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