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70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贵州:黔中水利枢纽要尽快标定饮用水水源保护区

发布时间: 2017-12-06 10:23:50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1次浏览


贵州省政府近日批复,同意黔中水利枢纽一期工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方案。

批复要求,黔中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要会同水源保护区涉及的地方政府根据划分方案,尽快实地标定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范围,设立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界碑、界桩及警示牌等标识,加强管理,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黔中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要会同水源保护区涉及的地方人民政府按照保护饮用水源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水源保护,促进水资源合理利用,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黔中水利枢纽工程是我省首个大型跨地区、跨流域长距离调水工程,是西部大开发贵州省的标志性工程,也是贵州省水利“十一五”规划的龙头项目。工程位于贵州省中部地区,涉及贵阳市、安顺市、六盘水市、毕节市和黔南州等5个市州、10个县(区、特区)。工程主要以灌溉、城市供水为主,兼顾发电、县乡供水、人畜饮水等综合利用。黔中水利枢纽由水源工程、灌区工程、城市供水工程3大块组成。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