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78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黔南金田阳光小商品城” 各优势简介

发布时间: 2016-12-11 11:30:42

来源: 黔南金田阳光小商品城

分类: 本地楼市

3144次浏览


都匀经济开发区概况

走进都匀经济开发区

都匀市做为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位于“九溪归一”的剑江河畔,全市总面积2274平方公里,总人口约为49万,有布依、苗、水、瑶族等33个少数民族,素有“高原桥城”之美誉。其经济开发区作为黔南州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位于都匀市东侧,是国家优先发展的“黔中经济圈”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实施西南大开发的重点发展区之一。

区位优势

贵州省都匀经济开发区位于贵州省都匀市东侧,距离都匀市区5公里,是省政府批准的第一批省级开发区,为黔南州委、州政府派出的正县级单位,辖匀东镇,共22个行政村298个组,总面积512平方公里,规划建设面积153平方公里,总人口近10万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环境优美。辖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夏蓉高速公路、贵广高速铁路、贵新高速公路、黔南大道穿区而过,大龙大道成为都匀市老城区与开发区连接的最便捷通道;贵广高铁贵州境内最大的编组站落户我区,乘高铁到广州只需3,到省城贵阳只需30,到龙洞堡国际机场只需20。

交通便捷

都匀经济开发区南部为珠三角都市圈,东部为长三角都市圈,北部为京津冀都市圈,西部为成渝经济圈。辖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321国道在此交汇,夏蓉高速公路、贵广高速铁路、贵新高速公路、黔南大道、大龙大道穿区而过。从开发区乘高铁到广州只需3,到省城贵阳只需20。

规划布局

紧紧围绕“以城为主、产业支撑、产城融合”的工作目标,将“一张特色名片”(清水江生态湿地公园)、“三大产业园区”(洛邦工业园、大坪工业园、坝固现代农业产业园)、“五大城市板块”(洛邦商贸城、东部新城、科教城、高铁城、香港城)作为规划建设重点,打造成黔南新的经济、文化中心和东部沿海产业转移承接基地、东部沿海地区的休闲康体度假胜地、西南地区的商贸物流中心,一座宜居、宜业、宜商、宜游新城区正在蓬勃发展。

黔南金田阳光小商品城简介

区位优势

黔南金田阳光小商品城地处都匀经济开发区匀东新城核心板块,坐拥八大配套,黔南大道贯通南北,大龙大道、都凯大道近在站,30进入凯里,现有公交高铁1号线、高铁2号线、快1号线,年底将增至6条公交线路,地理位置和交通优势显著。

项目介绍

项目总占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约170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分二期开发。一期一阶段项目占地284亩,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5亿元人民币,开发周期为24个月,由小商品交易展示中心,电商创业园、商业主题公园、财富中心及异域风情街五大板块组成。建成后将为黔南地区培植大量的税源,提供数万人的就业岗位,极大地带动本地区商贸流通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必将成为西南地区新的商业地标。

黔南金田阳光小商品城------小商品交易展示中心

黔南金田阳光小商品城------营销中心

黔南金田阳光小商品城------商业主题公园

黔南金田阳光小商品城------电商创业园

黔南金田阳光小商品城------LOFT公寓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