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3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荔波武隆达成合作协议 提升遗产地旅游品牌形象

荔波武隆达成合作协议 提升遗产地旅游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 2016-11-30 14:22:58

来源: 黔南热线

分类: 其他楼讯

243次浏览


11月25日,记者从荔波县旅游局获悉,荔波县和重庆武隆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结合双方旅游优势共同开发和合理利用旅游资源,实现旅游资源共享,携手合作抱团发展,提升世界自然遗产地品牌形象。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荔波和武隆双方将通过紧密合作,共同形成“资源集约、推介集群、客户集聚、路线集结、渠道共享”运营机制,实现双方景区升级转型,树立品牌,打造共享、共商、共赢的可持续发展的景区联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两地通过景区战略合作,充分挖掘两地旅游发展的潜能、做大旅游市场、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打响旅游品牌,提高双方旅游景区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促进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推广及拓展旅游市场。建立异地旅游商品互通的联动机制,共同制定旅游商品营销政策。在共同确认的市场及景区范围内开展合作,每年不定期开展客源地市场营销,邀请客源地旅行社参加踩线活动,实现客户信息共享、共享渠道、统一营销。以航空、高铁团为突破口,推出探索世界遗产地旅游产品,推动两县旅游发展。按照“市场运作、政府推进”的方式,利用两地各自产业发展优势,整合旅游项目资源,共同营造公平、开放、富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

双方还将共建招商平台,两地每年联合筛选、策划、包装一批重大旅游招商项目,统一对外发布;对关联度大、协作效应强的招商项目,两地联合开展组团招商,联合举办招商推介洽谈活动。并互派人员加强旅游合作交流、广告资源互换、信息资源共享、旅游宣传资料共享等其他工作。

注:2007年6月27日,由云南石林、贵州荔波、重庆武隆共同组成的“中国南方喀斯特”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在第31届世界遗产大会上获得全票通过,跻身世界自然遗产大家庭。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