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6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贵州再出投资贸易大招千亿元级贵洽会11月贵安举行

贵州再出投资贸易大招千亿元级贵洽会11月贵安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0-25 08:48:29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5次浏览


新闻发布会现场

10月24日上午,贵州省人民政府在首都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6中国·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跨境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贵洽会”)活动筹备情况。作为贵州省政府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大型投资贸易盛会,“贵洽会”将于2016年11月9日至11日在贵州贵安新区举行。届时,贵州将邀请数国驻华商务参赞、驻华商会、世界500强企业和海外内知名企业参会,共同推进跨境投资与贸易合作,预计实现投资贸易总额超过1400亿元人民币。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获悉,本次洽谈会将邀请100多家世界500强及境外优强企业和驻华商务机构、海外贵州商会、侨商协会、境外大型金融机构参会,预计参会人数将达到1200人,其中境外客商超过300人,是贵州邀请境外客商最多的一次经贸活动。目前,大会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活动期间除组织300多家海外企业与1000多家贵州企业举办六轮“一对一”洽谈外,还将举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与贵州发展高峰论坛”、“海内外商会会长高峰对话”、“中·印工商企业高峰对话会”和系列专场推介会。同时安排10条考察线路,让境外企业有更多机会深入了解贵州、发现商机。

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介绍说,本次“贵洽会”是贵州邀请境外客商最多的一次经贸活动

本次“贵洽会”期内将签约一批具有引领性、带动性的重大项目。根据前期企业对接的情况,目前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236个,其中投资类项目114个、贸易类项目122个,预计签约总金额将超过1400亿元。投资主要涉及大数据、大旅游、大健康、装备制造等,贸易主要涉及农产品、食品、酒类、电子产品、矿产品、家电、日用品等领域。

与此同时,本次洽谈会还将通过中国银行海外机构向全球推介贵州省从重点产业中遴选的1330家企业,组织海外企业与贵州企业“一对一”洽谈724次,中国银行将为成功签约项目提供全投资周期金融服务。同时,洽谈会现场还将为企业提供法律、会计、工商、税务等服务,切实推动贵州企业“走出去”和境外企业“引进来”。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银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王建介绍大会有关情况

“让世界分享贵州,让贵州走向世界”——多彩贵州网记者注意到,本次“贵洽会”的主题重在“开放”与“共享”。作为贵州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抓手,活动无疑是2016年贵州对外开放的重要活动,也将成为全方位展示贵州自然资源、生态资源、民族文化和对外开放良好形象的平台,吸引更多海外企业到贵州投资兴业,助推贵州企业走向世界。

以此为平台,贵州也将围绕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山地农业、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等行业,与世界相关国家和地区建立稳定的交流合作和经贸往来,进一步推动自身与国际社会在人才、技术、资本等方面自由流动,逐步实现投资贸易便利化并加强贵州与国际社会的经贸往来。通过扩大跨境投资贸易,贵州将积极开辟与世界有关国家和地区经贸合作新领域。

70余家国内外新闻媒体聚焦发布会

近年来,贵州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西南地区的交通枢纽地位日益凸显,大交通带来了新机遇;与此同时,贵州大力发展以“大数据”、“大旅游”、“大健康”等为主干的新兴产业,大产业带来了新机遇。

发布会结束后,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接受记者采访

2016年8月,国务院批复同意建设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要求贵州以体制机制创新为首要任务,建设以投资贸易便利化试验区、现代产业发展试验区、开放式扶贫试验区“三位一体”的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努力营造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制环境,力争对外开放水平处于中西部前列、开放式扶贫走在全国前列。贵州的扩大开放迎来历史新机遇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l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