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78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恒丰青训基地 进驻都匀国际足球小镇

发布时间: 2018-09-18 08:36:58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82次浏览


9月17日,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青训基地正式进驻黔南州都匀国际足球小镇,俱乐部五级精英梯队约100余名小球员,以及青训教练组、医疗、技术分析、后勤等团队率先入驻该基地。

恒丰足球俱乐部青训基地将采用全封闭管理,致力于帮助小球员获得足球学习、文化学习、生活技能的全面成长。此外,恒丰青训基地还将打造恒丰俱乐部的垂直培养系统。

目前,恒丰青训基地拥有四块天然草球场、两块人工草球场以及多块五人制球场。基地将积极构建比赛、训练、生活、学习、产业“五位一体” 格局,打造充满朝气和活力的足球青训基地,为精英梯队创造良好的比赛、训练、学习和生活环境。在今年年底,恒丰青训基地还将承办中国足协组织的各级青少年超级联赛。

“推动贵州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和普及,培养本土球员,为贵州输送足球人才,是我们基地未来的目标。”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说。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