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76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南州国际星力城】海峡两岸中秋博饼文化节即将在星力城启幕,巨型月饼千人享,博饼轿车赢回家!

发布时间: 2018-09-13 12:45:35

来源: 都匀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18次浏览


20户台湾商家抢着来星力城啦!黔南首届海峡两岸中秋博饼文化节9月22日-27日欢乐来袭!

中秋有礼,一掷千金。这是一场从白天到夜晚不间断的闽台文化特色盛宴,不用去台湾一样可以感受到那份南来的民俗和节日文化!


当状元,赢博饼,品牌轿车开回家

相传300多年前,郑成功在厦门驱逐荷夷收复台湾,因中秋节士兵倍思亲人,便巧设“中秋博饼”解思乡之苦。

当骰子在大瓷碗里落下,发出叮叮当当的脆响,喝彩声与欢笑声,其乐融融。

在闽台人眼里,中秋博饼重要的是博“状元红”,闽台人深信红色骰子代表好兆头,博来的不只是奖品,更重要预示着来年一家人都能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顺利、日子过的红红火火!

本次博饼赛每桌奖品总金额高达888元,每桌状元进入半决赛、决赛,博出一名最终状元王,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重奖——品牌轿车一台!

博饼结束千万不要走!根据当地习俗,吃完团圆饭才算博饼结束,我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团圆饭!凭博饼券免费吃厦门美食、风味黔菜!


吃团圆大餐·看中秋晚会

博饼的结束仅仅是中秋欢聚的开始,亲朋友好共聚一堂,品尝厦门美食的鲜美,风味黔菜的香辣。当满月爬上西山,看台上满满的台湾味道的表演,台下两岸乡邻把酒言欢,本土人,外乡人,聚集在南州国际星力城,举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时!


千人共享1.8米“月饼王”

“中秋节,月明明,月上嫦娥苦相思,月下妹妹会情郎~”每年都过一样的中秋节,今年必须换个玩法,来星力城千人共享黔南有史以来最大的1.8米广式巨型月饼王,说不定还能在灯火阑珊处与你的“嫦娥”不期而遇,一起分享皮薄馅多的月饼王酥软口感!中秋节下午16:00千人免费同享,这一刻错过了星力城或许就错过了见证历史的时刻!


台湾大师动物催眠秀

特邀台湾动物催眠大师刘敏川先生到场献艺,不使用任何道具和药物,仅仅眼神和抚摸就能把各种凶猛的动物送入梦乡,或是让蛇与美女共舞,近距离看鳄鱼表演!


跟厦门新娘学煲汤

大型电视剧《厦门新娘》原型主人公吴丽萍女士来星力城,手把手教你煲中华草本养生汤,分享家族百年秘方,现场免费品尝,探寻五千年草本文化。同时还带来了一大批惠安女,身着优雅旗袍载歌载舞,与你合影留恋,带给你极致的视觉享受!


更多精彩尽在星力城

正宗台湾小吃美食商家跨海而来,摆摊献艺,让都匀市民一饱口福;台湾电音三太子民俗团队也来到现场,全天不间断与观众亲密互动;品牌商家联合举办两岸名优特产品展、房展、车展,带给匀城市民更多实惠便利。


免费门票看这里!

每个人都有归乡的故事

也有背井离乡时的无奈

但只要你身边有南州国际星力城

回家就不再是一个人的孤单

南州国际星力城,祝福所有家庭

共赏明月,团团圆圆

这个中秋

在南州国际星力城等你呦~

总冠名:南州国际星力城

主办单位:厦门紫云傅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都匀市和品园食品加工厂

协办单位:贵州省陶瓷艺术大师张保果工作室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