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51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玖珑湾丨匠心筑宅邸 品质出好房

发布时间: 2018-09-05 11:12:12

来源: 都匀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56次浏览


顶峰墅区

碧桂园·玖珑湾,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于都匀精工打造的高端别墅产品。融聚都匀山水精华,于繁华都市中成就山水湖湾的生态尊邸。

碧桂园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765㎡超豪钻石别墅、建筑面积约190-230㎡双拼美墅、建筑面积约140-260㎡的私家电梯洋房,以及临街旺铺。秉承只在少数土地上生长房子,把多数土地还给自然的理念,用心打造容积率仅为1.2的居住社区,让拥抱自然不是幻想和奢侈,成就醉美人居之所,世代奢藏。

顶峰地段

可以城墅何必远郊?碧桂园·玖珑湾,罕见城市湖湾别墅群落,落子都匀七星区。七星区作为都匀三区交汇处(老城区、经济开发区、匀东新区),是迎接城市发展红利的第一站,更是州委、州政府 “一江带两城”双百城市发展战略中,规划的商业、文化、办公、居住、公园、以及相应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是都匀未来城市新名片。

顶峰交通

碧桂园·玖珑湾,坐享三横两纵交通路网,城市主干道斗蓬山路、环城东路、城市快速干道红牛大道、黔南大道畅达全城。约3达沃尔玛、国贸购物中心(建设中),约5达政务中心,约7达城市中心大小十字,约15达各大高速出口,约20至高铁站通往全国。高效便捷路网,许你畅达生活。

顶峰配套

碧桂园·玖珑湾,毗邻一湖双公园三大购物中心。国贸购物中心、沃尔玛超市、水岸商业综合体等商业配套布于四周;黔南州机关幼儿园、香港伟才国际幼儿园、都匀三小、都匀十中、黔南师院等教育资源在此汇聚;贵州医科大第三附属医院保障全家健康;项目自身配套超5000㎡临街商铺、园林泳池、健身俱乐部等休闲娱乐配套。 一城丰盛,在此奢享。

顶峰物业

流传百年的好房子,必然要有卓越的物业相匹配,才能让业主生活无忧。碧桂园物业,中国物业服务三强,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为客户提供24全天候、智能化服务。360度的管家式服务,为全球超300万业主业主打造宜居、安全、温馨、舒适家园!

顶峰园林

碧桂园向来有房地产界的“园林专家”的美誉。项目由资深园林设计大师梁国坤先生精心指导设计,园林采用先进的高尔夫式堆坡造景理念,通过草坪层、花卉层、灌木层、树木层和高大乔木层等塑造立体园林,推窗而望,处处皆景、移步换景。

顶峰产品

碧桂园英伦双拼美墅,市中心内不可多得的在售别墅项目,既享有城市繁华,也拥有城市湖山。依原生坡地修建,户户有景。赠送率超高,双车位私家花园设计,尊享品质生活。英伦双拼美墅B115,建面约190㎡,四房两厅三卫双阳台;B089建面约230㎡,五房两厅四位双阳台;钻石墅BJ760,建面约765㎡,五房两厅五卫双阳台。

YJ140碧桂园好房子系列,都匀市区范围内不可多得的墅区低密度洋房,一梯一户尊贵享受;板式户型,前后双阳台,采光通风效果绝佳;品牌装修交付,省去装修烦恼,节省入住成本。

(YJ140户型示意图↓)

营销中心:贵州·都匀·环城东路与红牛大道交汇处(市酒厂北300米)

品鉴热线:0854-7030888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