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65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康达尔董事会黄馨、陈扬名、徐国平辞职 即日起生效

发布时间: 2018-09-05 08:58:1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90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9月4日分别收到董事黄馨、董事陈扬名、独立董事徐国平、监事陈涛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告进一步披露,黄馨因个人原因,向康达尔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一职,辞职后,黄馨仍在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职务;陈扬名因个人原因,向康达尔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一职,同时一并辞去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此外,徐国平因个人原因,向康达尔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一职,同时一并辞去公司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陈涛因个人原因,向康达尔监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一职。

其中,黄馨、陈扬名、徐国平辞职均即日生效。鉴于陈涛在任期内辞职将导致康达尔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在补选的监事就任前陈涛需继续按规定履行监事职务。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9月3日,康达尔召开2018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巴根、蔡新平、黄益武为公司非独立董事,选举李东明为独立董事。据悉,选举人员均为“京基系”员工。

选举过后,康达尔最新的10名董事会成员为熊伟、巴根、蔡新平、黄益武、黄馨、陈扬名,独立董事为栾胜基、徐国平、王红兵、李东明。其中董事熊伟、巴根、蔡新平、黄益武,独立董事王红兵、李东明均为京基集团推举。

也就是说,康达尔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成员中仅有黄馨和陈杨名为非“京基系”员工,其中黄馨早年在华超集团任职,陈杨名为外部公司董事。而据此次最新公告,两名成员也均提请辞职报告。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