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36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绿博园效果图流出 七条花色景观大道美在都匀

发布时间: 2018-09-03 10:39:17

来源: 都匀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448次浏览


8月31日,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筹办工作动员会在都匀经济开发区举行,据了解,目前,绿博园核心区东湖水库的坝体工程形象进度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2017年10月,全国绿化委员会、原国家林业局致函贵州省人民政府,确定决定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承办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永久主题“以人为本,共建绿色家园”,副主题为“绿圆中国梦,携手进小康”,并将于2020年8--10月在黔南州首府都匀市举办,这是绿博会第一次在少数民族地区、第一次在西部地区、第一次在地(州)和第一次在高原山地城市举办。

此届绿博园选定在黔南州府所在地都匀市城区和都匀经济开发区之间,规划区总面积1959公顷,其中核心区面积396公顷,绿博园规划设置东南西北四个出入口,其中东入口为主入口。

展园区由三个展园环构成,以“家、国、天下”的展示体系,设招展展园60个,生活、家园、诗词等绿色主题文化园40个。

景观湖区由一岛两湖组成,设4处滨湖生态湿地,湖上设景观桥、沿湖岸设亭、廊榭等滨水景观建筑多个。

山体游览区打造“九星拱月”的空间架构,核心山峰设绿博塔志,其他山头设亭、台、楼,形成向心视线通廊,在山脊至山谷分别设生态文明长廊、贵州寨、主展馆、游客服务中心、跌瀑涧,在山水间设副展馆绿博园园路规划以“环山环水”为原则,形成“十字架构、两轴四环,环环相扣”的路网结构。

 

绿化以“绿色+多彩”为原则,打造七条花色景观大道。

据了解,目前,绿博园总体规划已通过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林草局审查,并得到贵州省政府批复同意。已经完成绿博园建设项目立项及可研报告、环评、地灾评估等编制工作;规划区域内的拆迁、安置、补偿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相关用地手续基本办理完毕;绿博园核心区东湖水库的坝体工程形象进度已基本完成。

 

为加快规划建设工作。黔南也全面加快规划编制工作,确保在今年9月30日前完成绿博园入口区、主体建筑、展园区、滨湖景观区,以及安保系统、标识系统和智慧景区等专项设计。抓好绿博园建设调度,确保在9月底前完成绿博园核心区房屋补偿、土地征收、拆迁安置和景观植物种植用土准备等工作;力争9月底前完成东湖水库大坝建设,确保明年汛期能关闸蓄水;确保在12月底前完成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满足参展建园单位进场建园需要。

 


绿博园东湖现状

 


东大门效果图

 


西大门效果图

 


南大门效果图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