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27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改造传统优势产业 推动实体经济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8-21 08:19:16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77次浏览


近日,在乌当区洛湾云锦工业园的千叶药用包装材料和容器生产线及其配套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预计到今年10月,项目主体工程将完成封顶,年底实现部分投产。”贵州千叶药品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红玫说,“这条新生产线总投资8300万元,我们采用世界最先进的设备,投产后生产效率将比目前的普通设备提高十多倍,整条生产线预计每年新增产值近3亿元。”

2014年9月,千叶药包进军资本市场,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登陆“新三板”的医药包装企业,也是贵州第六家登陆“新三板”的企业。

“药包企业是医药行业不可缺少的部分,市场需求和我们企业快速发展印证了这一点。”杨红玫说,在乌当区全力打造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引领示范区的过程中,众多药企迎来发展机遇,千叶药包也迎来了“黄金时代”,如今省内外客户已达600余家,长期稳定的客户就有300余家,已从成立之初鲜为人知变成众多知名药企的战略合作伙伴。

随着市场不断扩大,千叶药包根据需求扩大生产规模,今年3月开工建设了新生产线。“我们将适应未来市场和行业发展需求,加强核心技术储备,积极寻求国际技术合作,建设自动化、智能化达国际领先水平的药用PVC硬片生产线,使原产能实现翻番,基本解决国内市场的产能瓶颈问题并满足出口供货需要。”杨红玫说。

千叶药包的快速成长,得益于乌当区大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近年来,乌当区强力推进“黔中新型工业化先行区、西南高品位休闲度假区、贵州都市型现代农业示范区、全省城乡一体化试验区”建设,坚持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与发展新兴产业并举,做强存量与做大增量并举,推动三次产业融合迈入更高水平,全面推进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转发地址:https://www.0851fcw.com/news/detail/1041.html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