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7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坚守两条底线 建设美丽贵阳

发布时间: 2018-08-21 08:15:57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76次浏览


贵阳市各地专项检查

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

本报讯 近日,贵阳市对南明区、云岩区、乌当区、白云区、修文县、息烽县、开阳县等地涉危涉固企业开展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的方式,按照《贵阳市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计分表》逐条检查各区(市、县)相同比例的工业固废产生企业、涉危工业企业、汽修行业、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市危险废物经营单位落实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情况,以及工业固废堆存、处置利用及台账完善情况,并对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经查,抽查企业中都不同程度存在危废标识不规范、台账不完善、废物乱堆乱放、未按要求开展医疗废物条码管理工作等管理不规范行为,同时存在危险废物与非危险废物混储、未按规定填写联单、未开展危险废物申报登记等环境违法行为。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管理不规范行为,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对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贵阳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下达责令查处通知,要求相应区县环保部门依法查处。

(本报记者 张晨)

重拳治理花果园油烟污染见实效

多家餐饮商户完成整改

本报讯 日前,贵阳市南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油烟污染治理联合行动,重拳出击治理花果园油烟污染。

据了解,由于开发商未对花果园区域建筑商用部分建设烟道,导致底层商铺餐饮经营户没有专门烟道排放油烟,对附近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针对该区域油烟污染问题,南明区成立花果园油烟整改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调度研究,联合房开、职能部门、社区等,对花果园大街及B区餐饮经营户进行全面排查摸底、梳理整合、分类处置。与此同时,积极向经营户宣传环保法律法规,争取餐饮业主的支持配合,引导商户安装油烟净化器或转变经营业态,并对不按要求安装油烟净化器或油烟监测不达标的餐饮经营户,依法依规予以关停。

除了对现有餐饮门店进行整改治理外,南明区还联合市场监管、生态、城管三个部门制订《关于开设餐饮服务项目的事前告知书》,对开设餐饮店的生产经营条件、相关法律法规、各种证照办理等情况进行说明,并发放到业主、租赁者、经营者手中,引导其不在无烟道的商住楼底层投资餐饮业,对餐饮市场严格把关、控制增量,从源头上确保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取得实效。

经督察整改,目前该区域的129户餐饮经营户中,除30户不产生油烟的粉面馆外,已有35户转变业态,63户炒菜或火锅门店安装油烟净化设施,1户明确承诺不在店内加工食材。

(本报记者 张晨)

转发地址:https://www.0851fcw.com/news/detail/1040.html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