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73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考察团到我州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15 09:34:28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99次浏览


8月14日上午,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德春率考察团一行到我州考察调研帮扶黔南有关工作,并在州委党校举行了该集团扶贫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据了解,自1995年以来,国家开发投资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选派多名领导干部到我州工作,倾力、倾心、倾情帮扶黔南。截至目前,该集团在我州三都、罗甸、平塘3县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25亿元,无偿援建项目65个,有效改善了26个乡镇、42个行政村、1.692万户7.1248万人生产生活环境和人、畜饮水问题,并先后帮助了罗甸信邦制药等企业发展壮大,助推了黔南产业升级,带动了群众就业增收,为我州脱贫攻坚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

开班仪式上,双方表示,将以本次培训班成功举办为契机,继续进一步深化黔南与国投集团的战略合作,完善帮扶机制,助推黔南与国投集团在大数据、大健康等产业深入合作。我州希望在农业产业升级、企业上市、金融扶贫等脱贫攻坚重点领域能够得到国投集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据悉,开班仪式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将前往我州平塘县、罗甸县有关国投集团帮扶点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