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4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黔南师院获中国大学生龙狮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8-07-25 09:02:17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64次浏览


荣获专业组教学五龙冠军

教学五龙套路比赛中

 7月12日至17日,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北京、上海等16省(市)56所高校的1194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一展风采。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舞龙队参加了体育专业组教学五龙(奥运五环龙)项目,最终夺得金牌,这是贵州省高校有史以来唯一夺得教学五龙项目冠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舞龙队成立于2013年9月,由国家级裁判员鲁林波老师担任主教练,运动员身体素质全面,技艺高超,发挥稳定。5年来,参加了十余次全国和省级的龙狮大赛,共获得全国比赛1金2银、省级比赛3金5银8铜的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是我国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体系中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竞争最为激烈的赛事之一。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在全国第十一届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获得冠军,对民族传统体育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注入了新的动能,同时也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开启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民族传统体育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