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37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韩国—贵州苗族文体考察团到荔波开展友好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33:00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63次浏览


7月9日,韩国——贵州苗族文体考察团到荔波考察交流座谈会在荔波召开。韩国江原道麟蹄郡政府文化体育局局长李镐润,韩国江原道麟蹄郡政府文化体育局处长李承权,韩国江原道体育协会会长李永贵,韩国海洋水上休闲协会会长尹永大等一行来到荔波进行友好交流。荔波县委书记尹德俊参加座谈。双方就文体、旅游等方面互动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尹德俊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荔波的自然风光、全域旅游、民族文化和体育等方面的特色与发展情况。 考察团介绍了麟蹄郡的基本情况及文体发展情况。麟蹄郡人口仅3万多人,面积1646平方公里,90%处在山区,拥有天然的自然景观和众多林业资源,森林文化、山川文化比较发达。依托深厚的森林文化资源,每年举办系列活动赛事,包括国际森林文化博览会、国际自行车赛、青少年足球赛、冰鱼节等。考察团团长李镐润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加深了对美丽荔波的认识,增进了双方友谊,为两地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奠定了基础。

尹德俊表示,每年荔波都会着力打造一系列国际、国内文体品牌赛事活动,如月亮山徒步露营节、国际跳绳公开赛、国际儿童动漫节,引起了全国乃至国际的高度关注。荔波是地球绿宝石、世界遗产地,这里有优美的喀斯特自然风光,有布水苗瑶四大主体民族绚丽的民族风情,是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故乡。近年来,荔波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是贵州旅游发展的亮点和名片。荔波与麟蹄郡在经济、文化、生态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拥有良好的自然资源、森林资源,都有着加强文体、文旅、体旅结合推动县域发展的目标,在举办赛事活动、文化活动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推进友好合作城市的基础扎实,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