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14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习酒老酒鉴赏与收藏活动7月7日在贵阳举行 八星习酒成当天标王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09:59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177次浏览


7月7日,由贵州习酒公司主办的“习酒·老酒鉴赏与收藏”活动在贵阳凯宾斯基酒店举行。

本次“习酒·老酒鉴赏与收藏”活动是该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内,该活动还将转战广州、杭州、郑州、济南、北京、西安、遵义等城市,把“习酒·老酒鉴赏收藏”的知识和热潮,散布到全中国。有兴趣参加的消费者及藏友可关注本版二维码或电话咨询:0851-84856659。

陈年酱酒收藏成新消费热潮

此次活动共鉴赏了9组藏品,70年代初的红卫牌习水大曲、1987年习水牌习水大曲、1992年的习酒(习酒工人一片情)、1993年的龙瓶习酒、1983年裸瓶“鉴定酒”、老习酒、两瓶1993年的八星习酒、半斤装整箱老习酒(20瓶)及2007年创产的习酒典藏珍品(1997-2007)3L装坛装。

本次活动的老酒鉴定评估专家分别是,北京歌德盈香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孟宪宇、李超;酒投网董事长、遵义中国酒文化博物馆馆长朱军以及习酒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峰。

从活动的竞拍结果看酱香习酒受追捧的程度远远大于历史更长的习水大曲。其中11瓶方瓶习酒(习酒工人一片情)以专家建议起拍1.1万的估价,最终以5.79万元成交;1993年产龙瓶习酒,专家建议起拍价为5000元,成交价为3.6万元;习酒典藏珍品3L坛装酒,专家建议起拍价为8000元,成交价为2.7万元;两瓶84年7月6日生产的老习酒,专家建议起拍价为8000元,现场嘉宾直接出价4万元成交;最后一组藏品“八星习酒”鉴赏完毕后,专家建议起拍价为1万元,现场嘉宾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以6.8万元成交,创造了本场活动的最高竞拍价,将活动带到了高潮。

据专家介绍,“八星习酒”之所能拿下标王的称号是因为它代表了那个时代习酒的工艺水平和产品品质,在当时就很珍贵。习酒公司酱香型白酒于1988年达到了的3000吨,在当时全国名列前茅,强大的产品储备和生产能力,使生产高档酱香型酒成为可能,创产于1992年的八星习酒就是采用1988年及之前的基酒灌装,“八星习酒”就是在这个时候应运而生。

2010年,习酒历史上最重要的产品——“习酒·窖藏1988”开始推出市场,这是一款怀旧产品,沿用了八星习酒的瓶型,纪念1988年那个辉煌的时代。

“习酒·窖藏1988”现在是习酒公司的“高端产品”,其采用1988以来的酱香老酒加上储存3年的基酒勾调而成——无论如何,这个需要长时间的生产积累。

作为习酒公司的主力单品,窖藏1988一切往日的花环与荆棘,都在每年创收业绩中得到了答案。

习酒66年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一瓶‘习酒’,代表的是一段习酒历史,习酒在66年的历史沉淀中,如今已走出大山,显得更加厚重,更有历史风韵。”钟方达表示,‘习酒老酒鉴赏与收藏活动’的举办,既传播了酱酒的收藏价值和品质气韵;又帮助消费者评估习酒老酒藏品的市场价值和历史价值;还能搭建一个与消费者交流的平台。

常言道:“酒是陈的香”,优质纯粮固态发酵白酒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呈现更好品鉴口感,这是大自然赋予陈年酱香老酒独特的商品价值。

酱香型白酒由于它漫长的生产周期、复杂的工艺和的酿造环境,愈加弥足珍贵。习酒的酒质在广大消费群体中一直拥有非常良好的口碑,在老酒收藏界也逐步具备了收藏价值和独特的商业价值。

习酒公司正式成立于1952年,是贵州省建厂最早的白酒企业之一,66年的时代变迁和沧桑变化,在各级领导及上级部门的关怀下,习酒人凭借坚忍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从一个大山里的手工作坊发展成为拥有5000多员工、各类白酒专业技术人才800余名的白酒企业。2017年,在“第九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选中,习酒公司以品牌价值260.75亿元位列中国白酒类品牌价值第11位,从2017年开始,习酒公司已经建立陈年老酒价值体系,将公司保存的优质酱香陈年白酒进行应有的社会价值定义和价格梳理。2018年,习酒各地市场销售依旧飘红,各项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钟方达表示,‘习酒老酒鉴赏与收藏活动’,是让我们与充满历史价值的老酒一起,追溯习酒经历过的辉煌与坎坷,去感受真正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