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41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贵州赛区黔南州选拔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04:55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4次浏览


7月8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贵州赛区黔南州选拔赛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选拔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经过为期二个月的组织选拔,来自全州各县市的53个项目在为期两天的选拔赛上,分为创业组、创新组以及专项组三组依次展开角逐。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4名。对特别优秀的项目,组委会将推荐参加贵州赛区决赛。

近年来,我州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将创业创新摆在新时期黔南发展的核心位置,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构建双创导师平台、创业创新教育平台、资金平台、人才项目平台以及创业创新服务体系,各类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沙龙、创客中心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涌现。创业主体从“小众到大众”;创业载体从注重“硬条件"到更加注重“软服务”;创新创业的环境逐渐完善,创业氛围日渐浓厚,形成了大众创业、草极创业的“众创“可喜局面。

本次选拔赛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的大众创业、万众的重要举措。在全州营造出鼓励创业、支持创业、参与创业的浓厚创业氛围,激发我州青年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青年们搭建了有效创业平台,实现青年的创业梦想,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式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