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82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中铁三局挥师黔南连创十二项全线第一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15:36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711次浏览


二维码技术交底

观摩钻孔桩砼灌注高度控制工艺

7月2日中午一点,沪昆客专贵州有限公司组织贵南客专项目贵州境内6个标段的工程项目经理、总工及设计、监理单位负责人,头顶烈日来到位于都匀马寨特大桥的中铁三局标准化培训示范基地进行观摩。据中铁三局质量安全总监武永德介绍,基地采用一种全新的培训学习方式,直观展示中铁三局高铁建设的先进工艺、工法,用“实景、实物、实作、实训”,警示危险危害,提升参建全员安全质量意识和综合素质水平。

贵(贵阳)南(南宁)高铁是连接贵州、广西两个省区省会城市的重要交通纽带。全长约491公里,客运专线,设计时速350公里,预计2022年底通车,届时,全程运营时间将缩短至2。该项目建设将进一步完善西南地区高铁路网布局,是贵州融入“一带一路”,打通珠三角、长三角、成渝经济区,以及进入西北地区的最便捷通道,对强化贵州对外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贵南客专北起贵阳枢纽龙里北站,途经都匀、独山、荔波等市县,跨黔桂省界后进入广西境内。贵州境内段新建正线199.644公里,共7个标段,其中,中铁三局承建GNZQ—3标段,经毛尖镇、小围寨办事处、匀东镇、归兰乡,正线长度35.881公里,其中,正线桥梁21座(特大桥6座),双线隧道16座。

目前我国高速铁路建设已从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安全建设高质量高铁成为贵南建设者的使命。近年来,中铁三局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安全,针对贵州喀斯特山区地貌,不断创新工艺工法,克服施工难点,拥有多项技术创新发明专昨,并率先打造了标准化培训示范基地,展示了钻孔桩泥浆池等11道工序49个控制点的标准化建设。设置安全防护用品展示、高空坠落体验、安全帽撞击体验等22个体验项目的安全体验馆。

对工程质量安全的执着追求,使中铁三局不断开展技术创新、装备革新、工艺工序改进,加强现场工程实体质量控制,以实现工法定工装、工装保工艺、工艺保质量的管理目标。

据了解,该局挥师黔南后,已实现第一家中心试验室验收、第一家拌和站验收、第一家CFG桩试桩完成等12项全线第一。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