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37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在长顺县开跑

发布时间: 2018-06-26 09:40:39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26次浏览


 6月17日上午8:00,2018国际山地马拉松赛百城百景系列赛在长顺县城南新区鸣枪开跑,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25名外籍选手及国内3000余名马拉松选手齐聚长顺,角逐冠军。

据了解,比赛共设22公里山地马拉松、5公里迷你马拉松,以及迷你亲子2人组、3人组、4人组比赛。22公里的赛道途经县城南广场、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心、长顺县第三小学、长顺县中医院、威远、神泉谷景区、自来水厂、县交警大队、贵阳银行等地,参赛者在奔跑中领略了长顺风光。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JANE NGIMA MBOGO和PHILEMON KIPRUTO KIPTOO分别以129分35秒和116分50秒的成绩,赢得22km女子组第一名、男子组第一名。

“我来中国参加过很多次比赛了,今天十分开心,当地的人民非常热情好客,我们在跑的过程中一直在旁边加油鼓励,虽然今天的赛道相对以往来说有一定难度,坡度比较大,但我十分享受这场比赛。”男子组冠军PHILEMON KIPRUTO KIPTOO说道。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