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20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匀爱宝”杯冠军展在匀开赛

发布时间: 2018-06-26 09:34:51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9次浏览


6月17日,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匀爱宝”杯冠军展在都匀东方记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的50多只国际名犬参赛。

该赛事由中国畜牧业协会(CAAA)授权、名将犬业俱乐部(NGKC)主办,贵州匀爱宝宠物有限公司、都匀市鑫宝犬业有限公司、贵州活宝宠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贵州宏博通达贸易公司协办。大赛分为猎犬组、工作犬组、梗犬组、畜牧犬组、运动犬组、非运动犬组、玩具犬组和中国犬组8个组,参赛犬只均按照NGKC相关规定注册。

作为这次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的承办单位的都匀市鑫宝犬业有限公司是都匀市工商常委企业,拥有贵州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集繁殖育种、销售、训练、科普、旅游为一体的现代科技宠物犬养殖基地。从国外进口柯基犬、柴犬、斗牛犬、比熊犬、雪纳瑞犬等一批国际宠物名犬,以公司养殖基地为依托,实行“统一管理,统一方式,统一检查,统一配种,统一防疫,统一销售”六统一和分散养殖管理方式,改变传统养殖理念,以一个贫困村打造成养殖村的目标,农户养殖公司回收,打造低成本,高质量的优良幼犬,让更多贫困户脱贫。公司对犬只驯养繁殖后销往北京、上海、广东、广西等各大城市,市场前景良好。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