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27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黔南州邮政智能包裹柜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18-06-25 09:34:54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45次浏览


市民在智能包裹柜提取包裹

 “真好!不用花钱也可以存取包裹,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近日,家住都匀市江城的柏女士下班来到自家楼下的邮政智能包裹柜提取包裹时说,“这下再也不用为收寄快递发愁了,也不会造成快递错拿、丢失。”

为加强城市配送设施建设,完善城市配送体系,黔南州邮政分公司与都匀市工信局合作,积极推进都匀地区快递智能包裹柜项目建设,供小区无偿使用。自安装智能包裹柜以来,24自由取件功能受到快递行业、小区物业管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该项目的实施达到预期成效,智能包裹柜下一步还将陆续推广到全市住宅区、商业区、校区等。“我们作为公用事业性国企,应该积极主动履行责任,坚持服务担当,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黔南州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峰说。

据了解,2017年3月以来,都匀市区第一批建设试点10台包裹柜、包裹格口756个已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邮政智能包裹柜24为用户提供自取服务,且不局限于邮政客户使用,其它快递公司均可享用,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免费服务。”都匀市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说。

截至2017年9月30日,都匀市区智能包裹柜共有16家快递企业注册共享使用,累计通过智能包裹柜投放包裹量达到86281件,有效降低了快递企业投递三轮车的出班频次,在一定程度上释放和缓解了都匀城市交通拥堵和投递压力,进一步解决了广大群众取件难、寄件不方便等问题。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