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2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农发行龙里县支行1.74亿元贷款助力地方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32:29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85次浏览


近日,农发行龙里县支行发放两笔金额共计1.74亿元的中长期扶贫贷款,分别支持贵定县西门河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和龙里县莲花生态湿地公园建设项目。

近年来,贵定县西门河两岸因没有统一治理,高矮不一、局部垮塌、防洪标准低、引洪能力差;且逐年形成凸岸淤积,抬高河床,影响景观和河道行洪;一般洪水均会造成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城区上游无控制洪水与错开洪峰的防洪水库,加大城区防洪压力;上游无水文、雨量观测站,不能为洪水调度提供可靠的原始资料;通讯设备差,暴雨不能及时报出,给城市防洪抢险带来很大困难。

农发行龙里县支行积极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作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竭力补短板、惠民生,积极向上级行申报2.8亿元水利建设中长期贷款和4亿元林业保护与开发中长期贷款,并成功获批,分别用于支持贵定县西门河河道综合治理项目和龙里县莲花生态湿地公园建设项目。截至目前,以上两笔贷款均已全部发放到位。

贵定县西门河河道综合治理项目的建设,可极大地增加西门河河段区域的防洪能力,保护1500亩耕地及区域内2.54万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项目建成后将逐步改善生态环境,带动周边旅游业、餐饮业以及农业产业基地等的发展。

龙里县莲花生态湿地公园建设项目贷款成功获批后,于2016年9月率先在我州农发行系统内发放首笔1亿元林业保护与开发中长期贷款,后续贷款根据项目实施进度陆续进行发放。如今,一走进龙里县莲花生态湿地公园,古建景观楼阁、天然浴场、人工湖、小桥流水等景观映入眼帘,美不胜收,被列入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