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8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福泉:未来之星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38:32

来源: 黔南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05次浏览


 6月12日,福泉市第四届中小学生未来之星足球联赛在体育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全市中小学生32支队伍300多名足球少年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赛事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比赛中,福泉市将对参加总决赛的球员进行筛选,发现具有潜力的球员,未来足球之星,参加州级、省级类的比赛,为福泉足球注入新鲜血液。

在首日比赛中,体育中心内进行的是高中男子组的比赛,福泉中学对阵福泉四中,虽然当天下着小雨,为争夺冠军,队员们在球场上你攻我守,你追我感,奋力奔跑,拼尽全力;而体育中心小型赛场上进行的是小学组的比赛,小学组采取五人制比赛,伴随着呐喊声,龙昌小学和凤山小学男子组比赛正式拉开了战幕,双方队员在绿茵场上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十足,别看他们年龄小,但是各个组参赛选手铲球、顶球、带球、射门,样样不输高年级的选手。

本次赛事分为高中男、女,初中男、女,小学男、女六个组别,裁判员秉承着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要求,为各代表队提供公正、公平的比赛环境。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