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83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我州启动2018年“贵州生态日”志愿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34:20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0次浏览


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活动安排,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中的社会化动员作用,6月15日,我州分会场在都匀市与省主会场同步开展2018年“贵州生态日”志愿者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由黔南州文明办、州志愿服务联合会、共青团黔南州委、州河长办主办,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承办,由贵州省都匀高速公路管理处、黔南州公安局、黔南州消防支队、贵州都匀农商银行、贵州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贵州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队共同协办。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黔南州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共筑绿色之城·共建美丽家园”倡议书。

据了解,近年来,我州广大志愿服务战线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战略部署,按照“贵州生态日”系列活动提出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泛开展了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和推进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志愿服务理念进在全州覆盖,积极引导和组织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先后有7万多名志愿者参与到“贵州生态日”系列活动中;我州还积极推进“青清河”保护河湖和生态文明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共招募“青清河”呵护生态志愿者302名,覆盖河流117条,开展巡河监督1812人次;广泛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参与植树85.1万株。全州广大志愿者形成了全社会参与、关注、支持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为我州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州的10支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社区、广场、村寨、校园、企业开展护水节水爱水、践行垃圾分类、爱护花草树木、低碳环保生活和保护生态环境等宣传,共同营造低碳环保、共建共享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