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9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端午安康 | 麒龙·华府与你粽香庆端午,携手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18-06-15 11:46: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92次浏览


五月五,是端阳。

门插艾,香满堂。

吃粽子,洒白糖。

龙舟下水喜洋洋。

随着时间流逝,端午佳节渐渐来了,端午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中国民间一向过得非常隆重。在端午这天,人们会以各种方式来庆祝端午佳节。其中吃粽子是非常重要的一种方式。

以前,在端午来临时,家家户户都会浸糯米、洗粽叶、包粽子。但是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忙,以至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买粽子吃而不是包粽子吃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麒龙·华府为了让忙碌的人们吃上美味的粽子,倾情出动,决定以一种暖心的方式来庆端午,送祝福。

6月11日到6月18日这几天,端午佳节的节日气息渐渐浓厚了起来,麒龙·华府的工作人员早早出动,带着早就准备好的礼物出发了。一个个精致美味的粽子静静地躺在精心设计的包装袋里,由工作人员送到了那些还没有吃早餐的人们手里。

以粽子当早餐的这个创意十分新颖和实用,既能表达出对端午佳节的节日祝福,也能填满饿了一晚上的肚子。所以当工作人员将粽子送到银行、送到事业单位、送到各个公司时,人们都诧异和惊喜极了。他们接过粽子,左看看右瞧瞧,不少人当场就打开粽子吃了起来,边吃边赞叹粽子的美味。

吃完粽子的李先生意犹未尽地说:“这绝对是我今年吃的第一个粽子了,想不到端午节还没来,端午的祝福就先到了,谢谢麒龙·华府!”

粽子虽然是个小小的礼物,但是蕴含的祝福却很大。这些粽子代表了麒龙·华府对都匀人的深情感谢和祝福,谢谢“粽情粽义”的都匀人,预祝大家端午安康。

活动预告

6月16日-6月17日

麒龙·华府城市体验馆将举行父爱如“衫”及浓情端午活动

情意满满,有趣好玩,恭迎莅临

活动内容:

【现场制作文化衫】

【拍甜蜜亲子照】

【包粽子DIY】


项目简介:

麒龙集团20周年之际,倾力打造都匀剑江河畔高端豪宅。麒龙·华府,傲踞城心,位于斗篷山路与绿茵湖大道中段交汇处,对望毛尖广场,咫尺沃尔玛超市、万达广场、国贸等大型商业中心,近邻都匀二中、黔南师院等鼎级名校学府。麒龙·华府,麒龙集团TOP系作品,约25万㎡匀城高端人居,剑江河畔优质精粹生活领地,开启匀城贵胄人居新时代。麒龙集团,致力城市美好。20载砥砺前行,精铸38盘,累计开发面积及储备开发面积逾1000万方,近4年连续被评为贵州百强企业,以品质之剑铸就本土地产巨擘。

交通状况:

山路,环西大道,绿茵湖大道;周边有公交17路、27路、28路;都匀12路;都匀36路;18路

》》》点此进入【麒龙华府楼盘新详情》》》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