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91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服务黔南获好评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57:49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11次浏览


6月11日下午,州司法局召开服务黔南“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暨大学生志愿者总结会。

会上,州司法局和黔南州律师协会领导为4名志愿者律师和2名大学生志愿者分别颁发了“1+1”项目黔南法律援助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志愿者律师和大学生志愿者分别对自己服务黔南一年以来,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省、州、县对他们工作、生活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年来与服务地群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将把服务地当做第二故乡,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当地的法律援助工作。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万祥代表局党组,对志愿者们在黔南服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为黔南州法律援助事业和法治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省司法厅对黔南州法律援助工作的关心、支持和“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对黔南州法律援助事业发展表示感谢。

2017-2018年度,在黔南服务的“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为分别来自山东、陕西、辽宁等省(市、区)的葛殿茵、楚啸、常文超、王宏龄律师,他们受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的派遣,分别服务于我州惠水县、龙里县、瓮安县、罗甸县。在一年的服务期中,他们办理了大量高质量的法律援助案件,广泛开展咨询、法治宣传,积极为服务地法律服务人才“传、帮、带”,积极为服务当地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法律支持,得到了服务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和欢迎。

据悉,7月中下旬,黔南还将迎来5名来自山东、陕西等地“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他们将赴荔波、三都、平塘、瓮安、龙里等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