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61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瓮安:特大桥34颗桥梁墩柱已成 瓮马铁路预计明年9月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50:02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83次浏览


木老坪特大桥34颗桥梁墩柱已完成

 近日,瓮马铁路建设者正在木老坪特大桥梁墩柱上作业,木老坪特大桥34颗桥梁墩柱已完成。瓮马铁路自2015年9月28日开建以来,经过建设者2年多的奋战,预计2018年10月底前完成全线铺轨,2019年9月全线通车。

由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七分公司承建的贵州瓮马铁路二标木老坪特大桥,位于贵州省福泉市牛场镇境内,大桥位区为中低山可溶岩地貌,高程约为1107.57~1122.09。里程范围为DK34+036.130~DK35+136.161,全桥长为1100.031m。该桥位于直线、圆曲线及缓和曲线上,位于-4%、4%、8.7%坡道上。目前,木老坪特大桥连桥台34颗桥梁墩柱已完成。

瓮马铁路是贵州省首条采用PPP模式建设的自建自营地方铁路——瓮安至马场坪铁路,全长79.086公里,按国铁二级单线电气化货运专线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估算总投资49.93亿元,建设工期3.5年。

瓮马铁路建成后将为瓮安至福泉煤电磷一体化循环基地提供安全便捷的铁路运输大通道。同时将开行多对旅客列车,方便两地旅客出行。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