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8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精武镇“拆违攻坚”取成效 “两城三区三带”融入整体布局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33:17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66次浏览


天津北方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建设宜居宜业、幸福美好的现代化新城,精武镇快速推动拆违治乱专项行动,全力开展拆违工作,加速消化存量,坚决遏制新增,攻坚实效逐步显现。

攻坚克难,重拳出击治理难点。拆违工作任务艰巨,部分治理工作难度较大,精武镇党员干部迎难而上,直击难点问题。姚村小吃街占地面积约为17000平方米,共有商铺198间,其拆除工作可以说是今年违法建设治理的一项重难点任务。为保证拆违工作安全平稳进行,精武镇做足前期调查及协调处置工作,仅用5天时间,圆满完成拆除工作,共动用执法人员60人,执法车12辆,专业拆迁人员60余人,货车15辆,彻底解决了市容环境综合治理中的一大顽疾。

持续推动,攻坚实效逐步显现。自专项行动启动以来,精武镇持续开展了大量工作,不断将拆违工作向纵深推进。截止到5月初,累计拆除违法建设236处、约12.8万平方米;集中清理两高沿线垃圾废料1913吨;治理广告等市容问题680处;完成小卞庄排干、大沽排水河等7条干渠河道垃圾清理;15宗计划出让地块场清地平;委托第三方专业测绘单位完成小南河工业园10个地块地上物测量工作,总占地面积1106.69亩、房屋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南河工业园内正在组织拆迁,已拆迁120亩,计划拆迁约300亩;治理完成7个燃气管道占压点位。

着眼发展,治乱提质同步进行。精武镇将拆违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全镇的市容环境水平。与老镇区提升改造相结合,积极推动南河菜市场搬迁项目及方兴房地产项目;与精武镇文化广场项目相结合,加紧落实设计方案,全力打造精武文化新地标;与重点项目推进相结合,仅用一天时间完成学府园区尚赫地块内2200余平方米厂房及170余平方米平房的拆除及土地平整工作;与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同步实施,助力生态精武建设,截止到目前,拆除违法建筑后实施绿化美化13000平方米,补植增绿约42万平方米。下一步,将陆续开展恒益隆庭社区及智达里社区的拆违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居住水平;结合创建国家卫生镇活动,对部分点位进行立面牌匾提升改造,进一步提升城镇面貌。

规划先行,主动融入“两城三区三带”整体布局。精武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思路、明确发展方向,以专项行动为契机,整合土地资源,坚持高水平规划,调整全镇规划编制。邀请天津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按照“三区融汇、双轴延展、蓝绿交织”的城市布局,调整编制全镇发展规划及总体城市设计、镇南控规、学府园区控规,初步形成了“三区创新融汇西青发展、双轴纵横尽展精武风貌、蓝绿交织链接三生竞荣”的城市体系,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布局。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