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8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都匀经开区地税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 2018-06-13 08:47:10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9次浏览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升服务质效,都匀经济开发区地税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力求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将纳税服务规范渗透到办税服务各环节,实现服务“无缝隙、无脱节”。

首问责任,跟踪反馈,事事落实。该局对于办理涉税事项的纳税人,主动接待,宣传税收政策、讲解业务流程、辅导填报资料、解答疑难问题、收集意见建议。理清办税服务厅岗责,规范统一窗口职能,深化“一窗多能”办税窗口建设,为纳税人提供“一站式”办税服务,专项工作专人负责,及时跟踪反馈,层层落实,确保纳税人有舒适的纳税体验。

流程控制,明确岗位,层层落实。该局严格按照纳税服务规范的要求,梳理办税流程。对于纳税服务岗责体系、业务流程和纳税服务工作制度进行归集整理,分岗位和环节制定服务职责、服务标准、工作目标及要求,做到“服务一把尺子、办税一个标准”;开展办税服务大厅月度例会制度,明确办税大厅人员责任,梳理办税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整理纳税服务质效。

教育宣讲,自助办税,实时便捷。该局开展纳税人学堂,进一步宣讲网上办税服务厅各项自助办税功能,推行“二维码”一次性告知涉税事项,加强纳税服务QQ群建设,及时回答纳税人提出的涉税事项相关问题,并告知相关注意事项,便利纳税人办税,为纳税人提供实时便捷服务。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置自助办税电脑,便利纳税人办税,也便利税务人对纳税人提供实时辅导,更好的完善纳税服务。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