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08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香港建滔集团120亿元投资独山两项目落实

发布时间: 2018-06-13 08:44:16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05次浏览


6月6日至10日,副省长卢雍政率团赴香港开展商贸推介活动。期间,独山县领导拜访了香港建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国荣,双方就贵州独山县投资事宜进行了座谈并就意向投资的两个项目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

据悉,香港建滔集团成立于1988年,主营业务包括覆铜面板、印刷线路板、化工产品、液晶体显示屏、磁电产品、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有分厂60多家,员工4万余人。目前,不仅是全球最大覆铜面板生产商,全中国最大印刷线路板制造商,也是中国化工产品龙头供货商之一。该集团于2010年被彭博商业周刊评选为科技公司100强,2011年至2012年连续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世界2000大上市公司。

通过座谈,建滔集团初步确定到独山县投资甲醇醋酸、铜箔两个工业生产项目。其中甲醇醋酸生产项目计划投资100亿元,项目用地约1000亩,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以上、年税收10亿元以上;铜箔生产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用地面积约200亩,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以上、年税收1亿元以上。

随后,香港建滔集团与独山县就意向投资的两个项目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