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9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6·23”黔南首届泼水节将亮相茶博园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16:20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36次浏览


 6月6日,记者从承办“2018黔南首届盛夏狂欢泼水节”的中国都匀茶文化博览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6月23日在都匀茶博园举办的黔南首届泼水节亮点纷呈,将为黔南人民奉上一场激情狂欢的饕餮盛宴。

此次活动将结合傣族习俗来营造气氛。届时,茶博园外大广场军乐队表演举行迎宾仪式,随后,游客自行参观游览茶博园各个博物馆、了解中国茶文化、交流茶文化思想,参加泼水狂欢活动的游客需自备替换衣服。

泼水节将呈现四大亮点:即,游客可免费品尝600元左右一斤的上等毛尖茶;参加各项有奖趣味活动;千人长桌宴,让您喝着家乡产的正宗凯口蓝莓汁饮料,品尝龙里辣子鸡、凯口香肠腊肉、独山盐酸扣肉等13个丰盛的黔南乡村风味菜肴;观看茶文化歌舞与异国风情表演,以及小品、杂技、魔术等系列文艺节目,亲身感受大型音乐节目带来的盛夏激情、狂欢之夜,令人心潮澎湃。

据活动总策划刘国元介绍,农历五月是民间传统祭祀水龙王的节日,为弘扬中国茶文化和传承黔南民俗文化,推广乡村风味美食,茶文化公司想到借助举办民俗活动 “泼水节”,助力当地旅游发展升温,带民致富。由于场地的局限性,计划兜售3000张门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所需,带领家人或亲友欢聚茶博园,祈求来年风调雨顺,事事平安的美好心愿,共享盛夏激情度过一个难忘周末。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